ど雖沒幸福┋但也需要堅強、努力の過生活。 莪會加油 :)

關住者パ

Friday, February 25, 2011

壓力,別再跟隨我

最近壓力增加
考試又要到了
我到底還能撐多久?
戀愛,學業,家庭,社會
真的很辛苦
我使用了不正確的方式去發洩
我習慣了這樣
使我無法控制
只要心情不好
刀片拿了,就割傷自己了
或許我真的快到極限了
才會割頸和燒手
平時只是割手而已
怎麼會變成這樣?

清醒後,我自己也震驚了
我也沒想到我會把自己傷到這種地步
一直哭泣沒用
把自己掉到谷底深處就要想辦法
自己也想站得更高,看得更遠
眼睛紅了
疤痕也多了
心裡的痛深了
壓力一直增加了
一切切過了
我得到什麼?
朋友們的安慰
我都聽不進
發生了那件事
似乎對我打擊很大

親愛的
我沒怪你
只是有時真的需要你
疤痕不是因你而來的
我也想一切都停止
我不想再笨下去
要我戒掉這種壞習慣真的很難
我連續兩年這樣發洩
突然要我改
太難了
不過我會盡力就是了

朋友們,達令
抱歉最近讓你們擔心了
我自己會小心的
無論如何
我仍然深愛你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