ど雖沒幸福┋但也需要堅強、努力の過生活。 莪會加油 :)

關住者パ

Sunday, June 12, 2011

放著過去、看緊未來

有些人就是這樣,總愛把以前的事搬出來講
BEHTAHAN !
都過那麼久了
拿出來說 ..
不怕被人說幼稚嗎 ?

真的很受不了你這種性格
況且不是第一次
隨便你怎麼說我
叫你夠了
卻又說起以前的事
aduhhhh .............

你不累,我都累
你不承認你曾經有傷過我也好
還是你根本就不懂你有傷到
這我根本就不在意了
何必又要說 ?

麻煩到死
每次都是這樣
原本我以為沒事了
和平了 ...
誰知道 ?
又來了咯

我也沒那麼多力跟你吵
你要我再說多一次嘛 ?
好咯 ....
要幾次 ?
十次夠不夠 ?

那你就慢慢預覽我博客咯
既然你那麼關注我這博客
我就天天發你傷害我的文章咯
你那麼愛說以前的事
那我也想說說看咯

 當初選擇離開的是你
現在來吵的又是你
受不了啊................
很闲的叻叻叻

都那麼大了
拜託你成熟點
別總是像幼稚園的小孩

況且、這是我的博客 !
別雖便在我地盤胡鬧 !
cbox 上還說得自己很威 /.\
BO BIAN ...
隨你怎樣
暴露我身份也好
睬你都傻

都已經被發現了
我何必再躲躲藏藏 ?

啦啦啦啦啦啦
繼續關注叻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