ど雖沒幸福┋但也需要堅強、努力の過生活。 莪會加油 :)

關住者パ

Sunday, February 20, 2011

我的未來,我決定!

受不了一直受壓力的生活
來到這裡
沒一天是開心的
沒一天是輕鬆的
誰曾經體諒過我?
真的很累了
我還能撐多久

學業,家庭,情人,朋友,自由
什麼都是問題!
為何我就不能像別人一樣開心的過?

學業;
華語,道德,數學
只是三個零分罷了
有罪?
我說過
成績不好,不是犯規
一群傻嗨
起碼我有做功課!
送你一句
“低能”

家庭;
要管我多久?
學校的煩惱
使我很多壓力
還需要整天聽你們嘮叨嗎
就不能給我休息一下嗎
別一直煩我
我愛怎樣我的事
不管是誰都好
阻止不到我
我就是不愛受命令!

情人;
以前的事重要嗎?
一天天的煩惱
一天天的壓力
我真的很煩了
為什麼還要去為了個鳥事來煩
你是人,我是人
應該能了解煩惱,壓力的痛苦吧
別讓我一次次的苦下去
拜託!

朋友;
別怪我的任性
來到這
那麼多壓力
叫我怎麼去聽你們的話?
我不愛受命令
不愛人家說我篇故事,講騙話
又何要這樣
給我冷靜冷靜思考
別問我過去
我不喜歡!

自由;
雖到今止
還沒達到自由的終點
難道就不能像別人一樣嗎?
別怪我怎樣
為了討好自己
只能做點壞事
為了自由
這樣算值得?
一點都不重要!

一樣樣東西衝著來
我該怎麼應付?
壓力好大
真的讓我痛苦了

難道就不能給我休息一下嗎?
一瞬間
……
一次
……
一下就好
……
求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音乐♪